close
所以
我這七天是在騎三小???
乖乖從仙台花卷機場出發不是很省事?
(默)

早上在飯店舒適的床上起來已是七點多
悠閒的吃早餐
悠閒的打包行李
悠閒的使用“屁屁用水洗”
要出發時已是九點了...


新潟市的道歉實在是很複雜
要北上接到臨海的國道113號要到處扭來扭去
害我還騎到別人家裡頭
再看到海時已經是11點的事了


113線是非常筆直好騎
沒有什麼坡的臨海道路
路邊有各種大大小小的海水浴場
雖因季節還沒到都還沒營業
但也已經有業者開始施工來準備迎接比基尼妹了


113線雖然好騎
但過了胎內町後
騎起來的壓力相當大
一路幾乎沒有補給
路邊除了偶有轉進浴場或漁港的路口外
完全沒有休息點
沒車時還好
有車時就超緊張
就這樣直直衝了10公里左右
超虛脫!



到鹽谷後
同一條路改名為國道345線
也再度拉回到鄉鎮中
我在村上的超市買了晚餐及明天的早餐
準備到笹川流れ 夕日会館來過夜


不料!
才下午三點出頭就到了笹川流れ 夕日会館
這道路車站頗小 
還是跟羽越線的桑川車站共構
繞了一圈
勉強在販賣機旁找了個位置
但這兩旁都是住家
總覺得不太妥當

這時老婆跟我說
“還能騎就往前騎!給我快點回家”
好吧!
放棄這個點
賭賭看30km後的道路車站能不能天黑前趕到

所以啊
後面路上經過一些不錯的點都沒停沒拍
一路衝啊!!
所幸大多是平路順風
雖然在接回國道7號時
下了場不算小的雨
但及時躲進加油站
而且雨一下就停了
身體沒什麼濕到
對了!
進入東北區的山形縣啦


下午五點
到達道路車站あつみ
這裡有空調塌塌米房可以睡!
還有無敵夕陽海景!
這邊明文不能搭帳跟露宿喔!
聽老婆的就對啦!





今日旅程:新潟市→山形縣岩川
里程:107.45km 終於破百啦
花費:134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derx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