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來早就該在10點半就入睡
但不知為何精神持續亢奮
遲遲無法睡著
而在凌晨三點時迎來了一大夢魘
側腹疼痛-腎結石症狀
本想著應該會在睡醒後就沒事了
但無法好好入睡
所以在五點天光後
只能帶著結石出發了...




對了!這是昨晚收到的禮物

今天是星期天
加上清晨的關係
路上只有我一人
碼錶上顯示15度的低溫
很難想像再過幾個小時就會拉高至35度的酷暑
就這樣吹著冷冷的風
踩著踏板
心中想著痛痛遠離我





從須坂接回國道18號後
就是今天山路的開始了
雖然今天的山路難度不高
但因為腎臟痛的關係
一路上還是走走停停
有時還會乾嘔
心中不斷的冒出“恐懼”的心情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啊!



山路的頂端是信濃町
這裡頗享名氣的就是“野尻湖”
稍稍繞進去看看
是一個水上活動盛行的淡水湖
有獨木舟、立板等等
不過週日的上午
這樣的人潮有點少...

在下滑路上的一家小七
遇到一位巴西來的車友
正進行沒有目的地的單車旅行
他跟我說他昨天睡在陰森的廢墟旅館中....
真是強啊!
 

繼續下滑到突破長野縣來到新潟縣時
我的意志已經被腎臟痛給擊退
一到新井的道路車站あらい
不管這裡正在舉辦經典老爺車的活動
直奔案內所詢問醫院資訊
而在前往醫院的同時
因為分心壓到大窟窿而讓前輪爆胎
在小七前一邊補胎一邊思考下一步該怎麼作
最後決定先不去醫院
(結石是一件非常麻煩的病症啊....)
而是先在道路車站旁的飯店住下



再吃一回台灣帶來的處方藥
觀察看看後再決定下一步吧!

今日旅程:長野須坂→新潟妙高
里程:54.7km
花費:6009日圓(含住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derx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