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其實昨天就能到的
要不是那顆石頭....

今早起來雖然還是有些疼痛感
但已經比昨日緩解許多
不過依舊完全沒有食慾
Super hotel附的早餐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只吃了不到半碗飯就投降
還是出發吧!


今天依舊是沿著國道18號前進
不過也馬上要跟它說再見
18號將在進入港區前結束
雖然最後約有3km是單車不能進入的
但旁邊還是有平行的小道可以走
就這樣
我把國道18號從頭走到尾了
而中山道也分道揚鑣

國道18號的最後里程標沒拍到
只好拍這最後一棒!


第一眼看到日本海有點失望
因為接上的工業港的直江津港
視野都被遮蔽了
繞了一圈才得以見到海平面


原本已經抱好海岸線逆風的心理建設
但騎起來好舒服啊
太陽雖大但有雲還有涼涼的海風(側風)
舒服到結石也下班去了
(but...就是會有個but..見文末)


中午開始有餓的感覺了
好現象啊!
隨意選擇了一家於上下濱的路邊食堂
隨意點了分今日特餐
究竟是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還是這就是海邊特有的新鮮美味呢?
差點就痛哭流涕啦!


說到海邊
就一定要提到海水浴場
位於勃(X).....柏崎的海岸線有一段很長的海濱遊樂區
設備相當的完備
風景也很優美
就連這憂鬱的星期一也有比基尼辣妹在曬日光浴
可是呢...沒圖沒真相...


經過東電柏崎核電廠
在爽爽的享受下坡時
突然被一台車攔下來
問我那裡來
要去那裡
然後突然給了我500元
然後揚長而去....
雖然感到錯愕
但我知道那是他要表示“加油”的方式
謝謝你

就是跑掉的那台

下午五點半
終於到了今日的過夜點
道の駅越後出雲崎天領の里
這裡有新潟百景之一的壯觀夕陽
美麗的木造建築街道
還有豐富的人文歷史
更被登錄為日本遺產
But!
我卻一點心情也沒有
因為我的後輪幅條斷了!!!!!


今日旅程:妙高→出雲崎
里程:82.34km
花費:1396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lderx8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